金陵晚报广告顺应市场竞争

来源: 金陵晚报广告网 作者: 金陵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4日

金陵晚报广告顺应市场竞争

        金陵晚报创刊于1993年,是隶属于南京日报报业集团的一张综合性都市文化类报纸。为了办出自己的特色,金陵晚报将发展方向定位在强化报纸的地方特色。金陵晚报主要服务于南京市民,立足于南京发展,做南京人“家门口的报纸”;同时强化报纸的文化品味。通过不断提升报纸的文化含金量,引导读者,弘扬城市文化;并且强化报纸的服务功能,不断加强新闻品种创新,增加服务类信息和专题新闻的容量;期望通过不断提高办报水平,努力打造舆论导向正确、文化格调高雅、经营管理优秀的一流城市晚报。金陵晚报广告为适应市场的竞争,在报纸广告市场充分发挥新的体制机制优势,深度整合资源,努力拓展发展空间,加强与新型媒体的合作,在互利双赢的基础上实现更好更快的发展,不断将报纸广告做大做强,迈着新步伐走向更多的辉煌。金陵晚报广告品牌的不断完善,报纸广告发行的节节攀升,广告影响力不断扩大。

金陵晚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金陵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