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广告优势代理_今晚报广告代理政策

来源: 今晚报广告 作者: 今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14日

今晚报广告优势代理,今晚报广告刊登流程请客户注意报社刊例价的提示,报社的规定安排,避免影响客户的正常投放;今晚报广告网,是展示今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今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今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今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今晚报社现拥有两报一刊,即:《今晚报》、《天津老年时报》和《今日天津》画刊;今晚报社现拥有系列现代化通信、印刷技术装备,采编、印刷出版和经营管理全部实现计算机整体网络化,并采用了卫星通讯传输技术;今晚报社还拥有自己的造纸厂,二十余年来,今晚报秉承大报风范,与时俱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一个报业奇迹。培养了大批思想成熟的忠实读者,群众基础深厚,影响大。今晚报在全国首创送报上楼举措,订户长期稳定在四十万份以上,拥有一个庞大的价目表稳定,忠诚度高的读者群体。今晚报广告网是为在今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今晚报广告安排,今晚报广告刊登流程请详看北京宏业凯的报社公告。今晚报业进入了飞速发展的阶段。

标签: 今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