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今晚报广告 作者: 今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今晚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今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今晚报广告刊例。26年过去了,今晚报现已发展成为每日发行对开1216版,日广告发行量60多万份,发行范围遍及中国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并行销海外,成为天津市目前广告发行量最大、覆盖面最广、最有影响的一张综合类日报。要做到内容不断创新,保持报纸的活力,《今晚报》下午出版,充分挖掘后半夜和上午的新闻,在版面上“今”字扑面、精字扑面 ;在策略上有先发制胜、后发制胜、独家制胜。在和日报媒体的竞争中,抢到当天的新闻就是先发制胜;在时效上落后了,就要变角度、出新意、显深度,以更翔实、更丰富,是为后发制胜;想到别人没有想到的,敢为天下先就是独家制。本网站提供最新的今晚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今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