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今晚报广告 作者: 今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今晚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今晚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进入21世纪,今晚报成为当之无愧的世界报业发行百强之一、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国媒体标杆品牌,其海外版遍及各大洲,品牌价值高达34.53亿元。特别是,今晚报在天津人民心中形成口碑,被公认是天津城市的名片。为了每天都有新鲜生猛的好新闻,《今晚报》树立了强烈的抢当天新闻的意识,革新新闻作业流程,投入巨额资金更新采、编、排、印的技术,以节省时间。目前这些措施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果,现在翻开《今晚报》的要闻版,很多新闻都是“今天”、“今日”、“今晨”,甚至具体到时、分。其新闻照片,也有相当大比例是当天拍摄的,新鲜感甚强。本网站提供最新的今晚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今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