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

来源: 今晚报广告 作者: 今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今晚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今晚报广告优势代理,今晚报广告优势折扣由北京宏业凯广告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二十余年来,今晚报秉承大报风范,与时俱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报业奇迹。培养了大批思想成熟的忠实读者,群众基础深厚,影响大。今晚报在全国首创送报上楼举措,订户长期稳定在四十万份以上,拥有一个庞大的收入稳定,忠诚度高的读者群体。《今晚报》品牌价值34.53亿元. 连续五年进入世界报业协会评出的“世界报业发行百强”。 连续六年入选世界品牌大会公布的“中国品牌500强”。“影响中国2005传媒盛典”公布,<<今晚报>>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17家报纸之一。今晚报广告代理公司为广告客户提供最方便、最全面的信息资讯,为客户选择好的广告版面,达到客户的满意;今晚报广告网服务范围覆盖广告、直销市场营销、媒体策划和购买等大量的新颖栏目,与全国各地强势主流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优势给今晚报广告网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持。欢迎拨打电话咨询今晚报广告优势代理,今晚报广告优势折扣。

标签: 今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