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代理_南方都市报广告投放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代理_南方都市报广告投放

 

    《南方都市报》19953月面世的《南方都市报》只是一张周报,199711日,《南方都市报》正式改为日报,由对开8版改为四开16版,日均发行量4万份,至2002年,《南方都市报》全年广告额实现8.2亿,日发行量突破123万份。六年求索,《南方都市报》在改变中进步,马不停蹄,高歌猛进,尽情演绎都市媒介文化,并终成主流之势。南方都市报主要栏目及版面设置:新闻、大千世界、环球视点、热点扫描、财经资讯、综艺时空、影视之窗、足坛聚焦、五环旗下、健康是福、综艺时空、流光溢彩、老照片、快乐天使、智力挑战、百姓甘苦、夜来香、金融广场、集邮收藏、菁菁校园。南方都市报广告为适应广告的发展趋势,不断细分市场,服务于大众。南方都市报广告在2006年广告额已达18亿元左右。现有员工4000多人。2006-2007年,新闻出版总署发布了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竞争力检测结果,南方都市报连续两年名列竞争力第1名。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品牌500强”。南方都市报广告代理南方都市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南方都市报广告代理南方都市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