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部信息_南方都市报广告投放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部信息_南方都市报广告投放

 

    《南方都市报》是广东唯一省级综合类大型城市日报,是中国版数最多的日报,中国最富裕的珠三角城市群区覆盖最密集的日报,广州和深圳两地合计零售量最大的日报,国内外企业争夺珠三角市场首选主打媒体。零售人民币1元(深圳2元,港澳5元,省外3元)。南方都市报在国内首创分叠出版模式,每天出版ABCD等叠,其中A叠以时政和社会新闻为主,A2叠以地级市本地和珠三角新闻(广州读本、深圳读本、东莞读本、佛山读本等)以及南方阅读(周日)为主,A3叠以深度周刊(周三)、黄金楼市(周五)以及南方评论(周日)为主,B叠以娱乐新闻、体育新闻和文化副刊;体育周刊(周六)、地球周刊(周日)为主,B2叠以娱乐品鉴周刊(周六)、旅游时代(广州)(周一、周四)为主,C叠以经济新闻、声色周刊(周日)为主,C2叠为黄金车市(周四,但部分地区在A3叠)、汽车杂志(周一)、私人银行(周三)为主,D叠、D2叠、B特叠(周四)以生活消费资讯为主(分为广州杂志、深圳杂志等)。南方都市报广告部信息南方都市报广告投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南方都市报广告部信息南方都市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