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服务_南方都市报广告发布热线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服务_南方都市报广告发布热线

 

    《南方都市报》由南方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于1995330日试刊,省内刊号,周报,对开8版;199711日正式创刊,全国刊号,日报,四开16-200版,是广东唯一省级综合类大型城市日报。作为开启广东报业一代风气的新时代新主流媒体,《南方都市报》十分重视报业经营管理,一贯奉行"企业成功、读者成功、报社成功""三赢理念",为中国新闻史的报业史写下了辉煌篇章。南方都市报2006年广告额达18亿元左右。现有员工4000多人。2006-2007年,新闻出版总署发布了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竞争力检测结果,南方都市报连续两年名列竞争力第1名。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品牌500 南方都市报的领导班子平均32岁,采编人员平均27岁。拥有中国报业最年轻的领导班子,最优秀的办报人才,最富有活力的机制,最有勃勃生机的企业文化。南方都市报已经成为中国报业最有影响力、最有价值的品牌,正朝着“办中国最好的报纸”的目标昂首挺进。南方都市报广告服务南方都市报广告发布热线是客户投放广告的参考依据;本网站内详实的报社简介,广告报价,广告部信息分析,及时更新的广告部信息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南方都市报广告服务南方都市报广告发布热线,欢迎广大客户点击进入。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