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都市报广告代理_南方都市报广告服务

来源: 南方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南方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南方都市报广告代理_南方都市报广告服务

 

    《南方都市报》按照分析结果,都市报决定从新闻分类入手,按读者的阅读习惯架构版面:A叠是区域新闻,B叠是财经新闻,C叠文体新闻,D叠是城市消费杂志,这最终形成了《南方都市报》72版的结构框架。200234日, 《南方都市报》再次进行了极具战略性的改版,A叠区域新闻新辟时评版,关注社情,透析世局。B叠国际体育娱乐新闻板块,全彩印刷,梦幻组合。至此,《南方都市报》鲜明地扛出了“新主流媒体”的大旗,即借鉴旧主流媒体的部分新闻思想,更注重经济报道和广告市场培养,把报纸当作一个企业来经营。《南方都市报》作为广东省的官方报纸以其开放和大胆直言的特性吸引了中国大批的读者,并且如一些评论人士所说,测试了中国官方媒体的极限。03年这家报纸有关一位大学生在收容所里被打死的报道曾引起当局的注意。此外,《南方都市报》有关沙士(非典)的大量报道也曾为当局造成强大压力。南方都市报2006年广告额达18亿元左右。现有员工4000多人。2006-2007年,新闻出版总署发布了全国晚报都市类报纸竞争力检测结果,南方都市报连续两年名列竞争力第1名。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品牌500强”。南方都市报广告代理南方都市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南方都市报广告代理南方都市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南方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