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站2010年将加速分流电视广告

来源: 新民晚报广告 作者: 新民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1日

  视频网站2010年将加速分流电视广告

视频网站对电视广告的分流作用在2009年已初露端倪,明年这种现象将更加明显。土豆网日前在举行年度营销颁奖盛典时,预期2010年的营销收入至少是今年的两倍,并将实现盈利。

      据土豆网营销副总裁邓薇介绍,今年土豆网的营收已经超过了一亿元,“与去年相比成长四五倍,但尚未达到盈利平衡点,希望明年能持平,这是我们明年的最重要目标。”

      今年视频网站广告收益突飞猛进,其中一个原因是分流了广告主在电视上投放的广告预算。对此,土豆网销售副总裁王祥芸认为,这种分流状况在今年是初露端倪,但远未进入视频网站的“黄金时代”,“我相信未来一两年,这种情况会越来越明显,这是一个时代的趋势。”王祥芸预期土豆网2010年的营销收入至少是今年的两倍,甚至更高,“关键取决于视频网站对电视广告的分流作用什么时候会显著出现”。

      而随着视频网站的发展壮大,广告主在新媒体投入的广告预算也在增加。凭借“互联网百万富翁”整合营销项目从159个参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2009土豆网视频营销年度大奖”的诺基亚公司表示,2004年该公司在新媒体上的广告投放不到10%,到2009年已增加到18%,预计明年还会有更多的投入。
 

标签: 新民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