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广告信息咨询010-85590199

来源: 燕赵都市报广告 作者: 燕赵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1日

燕赵都市报广告信息咨询010-85590199燕赵都市报广告刊登须知,燕赵都市报广告注意事项指南提醒广大客户投放广告之前需要注意的情况;客户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在经营管理方面,按照市场规律,实行“三位一体,整体运作”的方针。即把办报、发行、广告有机地结合起来,追求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最大值。发行工作实行“两条腿再分两条腿”的方式,即邮局发行和自办发行两条腿,自办发行实行“敲门征订,入户投递”的独特方式和零售两条腿。石家庄设立8个发行站,省内其他市设立了18个发行站,并组织起2500多人的征订队伍,在市区敲门征订。燕赵都市报广告网,是展示燕赵都市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燕赵都市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燕赵都市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燕赵都市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燕赵都市报广告网是为在燕赵都市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关注燕赵都市报广告刊登须知等主要注意广告事项。

标签: 燕赵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