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

来源: 燕赵都市报广告 作者: 燕赵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燕赵都市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燕赵都市报广告优势代理,燕赵都市报广告优势折扣由北京宏业凯广告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燕赵都市报广告代理公司为广告客户提供最方便、最全面的信息资讯,为客户选择好的广告版面,达到客户的满意;1997年《燕赵都市报》率先在河北省实行"敲门征订、入户投递"的发行方式,一举获得成功,改变了河北读者的读报习惯,打开了河北报业的自费市场。敲门征订、入户投递,与读者面对面地沟通,为读者提供零距离投递服务,是都市报永远不变的发行理念。至今,"您住几楼,我送几楼"依然是燕赵都市报对读者的第一承诺。从初创时的"天天十六版,只卖三角钱",到如今的厚报扩版不涨价,打折促销抽大奖,《燕赵都市报》始终把"让读者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好的服务"作为不懈努力的目标。都市报自1997年取得跨越式发展的成功后,一跃成为河北报业市场的排头兵。燕赵都市报广告网服务范围覆盖广告、直销市场营销、媒体策划和购买等大量的新颖栏目,与全国各地强势主流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优势给燕赵都市报广告网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持。欢迎拨打电话咨询燕赵都市报广告优势代理,燕赵都市报广告优势折扣。

标签: 燕赵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