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燕赵都市报广告 作者: 燕赵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燕赵都市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燕赵都市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燕赵都市报广告投放。《燕赵都市报》是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主管的一张社会生活类报纸,自1996年创刊以来,一直秉承“为市井人家办报,让平民百姓爱读”的方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服务市民大众,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燕赵都市报》始终实行“办报、广告、发行三位一体”运作的理念,坚持新闻立报、内容为王的宗旨,每月向读者报道新鲜、生动、全面、深刻的新闻和资讯。舆论监督和爱心报道是燕赵都市报的两大特色,激浊扬清、扶正祛邪的口碑使其在燕赵大地拥有良好的美誉度和强大的影响力。他们根据河北的区位特点提出的“拇指定律”、“时针效应”的经营理念,为业内同行所称道。本网站提供最新的燕赵都市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燕赵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