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

来源: 扬子晚报广告 作者: 扬子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扬子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扬子晚报广告收入,扬子晚报广告年营业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扬子晚报广告网,是展示扬子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扬子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扬子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扬子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扬子晚报广告网是为在扬子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扬子晚报广告收入,扬子晚报广告年营业额尽在扬子晚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扬子晚报版面由最初的44版增至448版,并不定期加张免费附送,最多时日出120版。其主要新闻版块和栏目都深受读者喜爱。扬子晚报在江苏直辖市和周边地区的上海、安徽等地共设有17个分印点,绝大多数读者能看到当天的报纸。 扬子晚报广告不断适应市场的发展形式,加大报纸广告品牌建设。扬子晚报紧紧把握市场需求,遵循产业经济发展规律,坚持“精细化管理、数字化经营、顾问化营销、品牌化传播”的先进理念,使报业品牌之路越走越宽广,拉动广告经营连续创造奇迹,在江苏报纸发展史上留下了闪亮篇章。扬子晚报广告以全面的发现网络,不断扩大广告覆盖面。扬子晚报是江苏发行量最大的日报,中国发行量最大的晚报都市报。

标签: 扬子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