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扬子晚报广告 作者: 扬子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扬子晚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扬子晚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二十多年来,《扬子晚报》版面由最初的44版增至416版、20版、48版、64版,南京地区最多时超过200,其中的宝贝周刊、声色周刊、成长周刊、生命周刊、电视周刊、环球博览、主妇时代、风尚特刊、商界大观、教育资讯、扬子楼市以及家居、美食、旅游、数码等专刊、周刊也深受读者喜爱。扬子晚报不断调整发展政策,优化报刊结构。扬子晚报落实“准入”制度,确保文化安全。扬子晚报广告建立“退出”机制,解决浪费资源难题。扬子晚报实行抓大促小并举,实施协调发展。扬子晚报广告为适应市场的发展不断抓住机遇,创新观念和体制机制,并联系自身实际制定发展规划,努力提高报纸广告核心竞争力。扬子晚报通过调整优化报刊结构、整合发行资源、推进产业升级等重大项目,使报纸广告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位居市场前列,扬子晚报广告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节节攀升,报纸广告附加值不断提升。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扬子晚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扬子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