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扬子晚报广告 作者: 扬子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扬子晚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扬子晚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扬子晚报广告投放。二十多年来,《扬子晚报》遵循宣传政策、反映生活、倡导文明、传播知识的办报宗旨,以提升公信力、引导力和影响力,办一张党和人民都满意的报纸为己任,逐步形成了导向正确、信息密集、热点集中、服务到位、可读耐读等特色和优势。扬子晚报作为主流传媒,不断增强建设文化强省的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舆论指导作用,努力把省委确定的战略目标宣传好、落实好。其次,在深入推进报刊体制机制改革过程中,扬子晚报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严格实行采编业务与经营活动两分开,确保文化安全和舆论公正。扬子晚报广告服务不断深入民心,广告影响力和公信力不断增强。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扬子晚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扬子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