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

来源: 扬子晚报广告 作者: 扬子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扬子晚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扬子晚报广告优势代理,扬子晚报广告优势折扣由北京宏业凯广告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扬子晚报广告代理公司为广告客户提供最方便、最全面的信息资讯,为客户选择好的广告版面,达到客户的满意;扬子晚报作为江苏地区最具广告影响力的一份报纸媒体,拥有独特的办报方针,全心全意为广大读者服务。24年来,扬子晚报广告一直遵循“宣传政策、反映生活、倡导文明、传播知识”的办报宗旨,报社一切活动以办报为中心,以提高报纸质量为龙头,以报纸质量带动报纸发行量的上升,以扩大发行量带动广告收入的增长,不断探索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办报规律,逐步形成了信息密集、服务到位、导向正确、格调高雅、可读性强的特色和优势,在读者中享有较高的声誉。扬子晚报广告网服务范围覆盖广告、直销市场营销、媒体策划和购买等大量的新颖栏目,与全国各地强势主流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优势给扬子晚报广告网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持。欢迎拨打电话咨询扬子晚报广告优势代理,扬子晚报广告优势折扣。

标签: 扬子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