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报广告代理_中国经营报广告投放

来源: 中国经营报广告网 作者: 中国经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中国经营报广告代理_中国经营报广告投放

 

《中国经营报》是中国有效发行量最大的经济类报纸,通过实施区域化的发行战略,发行网络分布全国240个大城市。自20021月起《中国经营报》的分印点由11个增至19个,每期在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杭州、福州、沈阳、郑州、武汉、西安、长沙、南昌、成都、南京、合肥等十九个城市同时开机印刷,发行网络遍布全国各主要沿海城市和发达城市。服务于中国的商务管理阶层,为读者提供资讯支持、知识支持、智慧支持是《中国经营报》倡导的编辑使命。《中国经营报》130万的商务型读者,不仅拥有旺盛的个人学习和消费欲望,对企业的经营和采购同时拥有建议权和决策权。中国经营报广告栏目众多,内容丰富,信息全面,贴近读者。中国经营报作为全国发行的一份报纸媒体,广告发行量大,收入高,范围广,规模大,影响深远。中国经营报广告深受欢迎。中国经营报第一招商C1-C24  是《中国经营报》专门为各类投资型读者开辟的专刊,旨在关注创业投资与政策,编辑方针明确定义为:为投资者寻找商机提供“顾问式服务”。中国经营报广告代理中国经营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中国经营报广告代理中国经营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中国经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