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营报广告折扣_中国经营报广告发行量

来源: 中国经营报广告网 作者: 中国经营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8日

中国经营报广告折扣_中国经营报广告发行量

 

《中国经营报》设有新闻透视、新闻广角、营销新知、市场调查、与100名老板对话、企业管理、商务便利、健康生活、休闲旅游等版块以及证券、保险、物业、汽车、电脑、通讯等热点行业。《中国经营报》由于读者定位准确,版面设置合理,《中国经营报》成为众多新兴行业、实力企业展示自身形象,交流商业信息的高效传媒。中国经营报社推行广告代理制,每一位广告发布者都可以得到耐心周到的专业服务。《中国经营报》密切关注中、微观经营行为;坚持“经济新闻社会化、通俗化;经营问题个性化、人格化;商务住处实用化、服务化”的报道风格,坚持为读者提供全方位的商务服务。中国经营报财经版A13-A20追踪资本动向,服务于企业投融资的实际需求;关注财经市场,集中报道独家财经新闻;深度挖掘热点财经事件,把握趋势,突出权威性。中国经营报公司与产经版A21-A32“立足产业,解码商业”,商业&物流、汽车、IT、地产四大版面,更加强调关注市场热点事件,引领业界议题。中国经营报广告折扣中国经营报广告发行量查看尽在本网站为您提供阅读信息;中国经营报广告折扣的推出对于新手客户可以在网上查看报社的信息,广告版面的情况以及广告分类,广告专刊信息等;本网站随时更新报社最新的新闻动态,第一时间更新广告报价。中国经营报广告折扣中国经营报广告发行量,详情请点击本网站查看。

 

 

标签: 中国经营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