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广告投放提供专业的广告服务

来源: 半岛晨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晨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3日

半岛晨报广告投放提供专业的广告服务

        半岛晨报作为一份立足于大连辐射辽东半岛在全国有广泛影响的报业精品,以“走新兴报业产业化之路,追求利润最大化,追求管理规范化,追求工作高效率”为经营理念,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广告额连年翻番,发展速度位居全国前列,先后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广告服务。自创刊以来,半岛晨报广告坚持贴近社会、贴近读者、关心群众疾苦、反映群众呼声,并佬到雅俗共赏,正日益成为广受读者欢迎和依信赖的知心朋友。

        半岛晨报广告网是为在半岛晨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针对于广大客户的需求,全面深度地介绍媒体的相关资讯:半岛晨报电子版、半岛晨报广告价格表、半岛晨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半岛晨报广告监测等重要数据,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同时我们积极协助广告客户做好广告的投放执行工作。

半岛晨报广告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464.shtml

半岛晨报广告代理http://www.soubaoad.com/newspaper/464.shtml

半岛晨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半岛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