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广告服务_半岛晨报广告发布热线

来源: 半岛晨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晨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半岛晨报广告服务_半岛晨报广告发布热线

 

《半岛晨报》是辽宁日报传媒集团在大连创办的综合性都市报,199797日试刊,于199811日在大连正式创刊发行。经历10年改革创新,《半岛晨报》从最初的48版到现在的日均出版472版,发行范围覆盖大连地区,日均发行量40万份,年广告收入超2亿元,已经成为大连地区最具影响力、经济运行质量最好的平面媒体之一。《半岛晨报》将及时报道地区和辽东半岛诸城市发生的重大社会新闻,反映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问题,为大众是常生活服务,内容生动新鲜,为读者喜闻乐见。创刊以来,坚持贴近社会、贴近读者、关心群众疾苦、反映群众呼声,并佬到雅俗共赏,《半岛晨报》正日益成为广受读者欢迎和依信赖的知心朋友。半岛晨报广告服务半岛晨报广告发布热线是客户投放广告的参考依据;本网站内详实的报社简介,广告报价,广告部信息分析,及时更新的广告部信息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半岛晨报广告服务半岛晨报广告发布热线,欢迎广大客户点击进入。

 

标签: 半岛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