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广告代理_半岛晨报广告投放

来源: 半岛晨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晨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半岛晨报广告代理_半岛晨报广告投放

 

半岛晨报是辽宁日报传媒集团在大连创办的综合性都市报,从最初的48版到现在的日均出版472版,发行范围覆盖大连地区,日均发行量40万份,年广告投放超2亿元,已经成为大连地区最具影响力、经济运行质量最好的平面媒体之一。半岛晨报通过不断的结构调整,自身竞争力的不断提高。在报纸广告中的业务也是具有十分突出的优势。半岛晨报广告发展历程,不断创新品牌营销模式,赢得市场发展先机。半岛晨报已拥有一批“看这张报上‘瘾”’的忠诚读者,形成一笔品牌无形资产。半岛晨报广告读者群体规模的不断扩大,拉动广告发行量的持续上升,半岛晨报广告实现了发行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半岛晨报广告加强在半岛晨报广告折扣上的宣传和影响,取得了积极的意义。借助着半岛晨报广告的影响,加强半岛晨报广告折扣的发展,新的媒体方式会与一代人的成长共生,最终融入社会结构,成为媒体中坚力量,也许有一天,最终会发现,新旧媒体的故事已经远去,半岛晨报广告在报纸广告市场上逐渐的现实出自身的主流价值。半岛晨报广告代理半岛晨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半岛晨报广告代理半岛晨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半岛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