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广告品牌的战略性资源

来源: 半岛晨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晨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20日

半岛晨报广告品牌的战略性资源

        为增强报纸广告品牌核心竞争力,半岛晨报不断细分广告主行业,找到与自身定位相吻合的广告市场,形成品类全面又重点突出的广告结构,实现差异化经营和专业化服务。半岛晨报利用媒体的优势资源,展开了持续的、有吸引力的活动来提升报纸的美誉度和受众对报纸的认同度,保持品牌的时代性和吸引力。半岛晨报广告要成为“企业品牌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包括以下三个方面的基本内涵:首先,半岛晨报不仅是刊登广告的场所,而且是能为企业争取到各种政治资源、经济资源、关系资源的战略性媒体;第二,半岛晨报广告的目的是要树立具有长期生命力的品牌,而不是一般消费品的促销;第三,半岛晨报的客户应该是具有相当规模、良好发展记录和前景的企业。经过若干年的发展,半岛晨报广告有能力帮助有前景的企业形成几个著名的品牌,并成为已经成型品牌的重要维护者。半岛晨报广告市场份额的不断加大,为半岛晨报的发展提供了强势驱动力。

半岛晨报广告http://www.bdcbgg.com

半岛晨报广告代理http://www.bdcbgg.com  

半岛晨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半岛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