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晨报广告代理_半岛晨报广告服务

来源: 半岛晨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晨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半岛晨报广告代理_半岛晨报广告服务

 

《半岛晨报》覆盖30%的城市读者,其中2/3以上读者为“文化”、“白领”等社会中坚,成为面向大连市场的首先广告媒体;,半岛晨报以“走新兴报业产业化之路,追求利润最大化,追求管理规范化,追求工作高效率”为经营理念,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广告额连年翻番,发展速度位居全国前列,先后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广告代理。半岛晨报秉承服务百姓,沟通政府,引导生活、推动进步的宗旨,坚持“离事实最近,离百姓最近”的新闻核心理念,已经成为大连市民首选的品牌媒体,品牌美誉度屡被证明:半岛晨报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媒体品牌,入选大连市评选的“大连市民最喜爱的商标(品牌)”;半岛晨报在大连第一个获得全国首届“最具竞争力20强都市报”荣誉;半岛晨报第一个被评为“全国十大创新都市报”。半岛晨报广告代理半岛晨报广告服务点击查询本网站全面发布最新的信息;本网站内容详实,对于当地的主流媒体其读者人群、发行区域、发行量、广告千人成本等多项指标是广告主极其看中的。本网站是专业的全国报纸广告代理平台,提供半岛晨报广告代理半岛晨报广告服务投放指南。

 

标签: 半岛晨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