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广告代理_半岛都市报广告投放

来源: 半岛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半岛都市报广告代理_半岛都市报广告投放

 

半岛都市报创刊于199989日,是由大众报业集团(大众日报社)主管、主办的综合性城市日报。经过全体员工近十年的共同努力,报纸质量不断提高,报社产业不断发展。随着半岛都市报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半岛都市报广告也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青睐。半岛都市报作为大众报业集团系列报刊之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经过多年的拚搏和发展,半岛都市报获得长足发展,已成为山东半岛地区版数最多、发行量最大、覆盖最密集的综合日报,日发行量从创刊的几万份增加到目前的86万份,一跃成为青岛和山东半岛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半岛都市报通过不断的结构调整,自身竞争力的不断提高。半岛都市报为适应新媒体的竞争,不断优化企业广告行业咨询结构和强化企业广告行业咨询效果,在危机中加强企业品牌营销力度,以营销智慧、成功经验和实际行动促进企业调整品牌营销策略,使报纸广告从长远战略的角度真正地成长壮大起来。半岛都市报广告代理半岛都市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半岛都市报广告代理半岛都市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半岛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