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广告服务_半岛都市报广告发布热线

来源: 半岛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半岛都市报广告服务_半岛都市报广告发布热线

 

    《半岛都市报》作为大众报业集团系列报刊之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经过四年的拚搏和发展,《半岛都市报》获得长足发展,已成为山东半岛地区版数最多、发行量最大、覆盖最密集的综合日报,日发行量从创刊的几万份增加到目前的86万份,一跃成为青岛和山东半岛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半岛都市报》拥有自己的60个发行站,5000多个报刊点,万名售报员队伍。发行网络遍及大街小巷,构建了这座城市的文化血管,是青岛和山东最大的报纸销售网。《半岛都市报》办报原则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党对新闻工作方针政策,在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山东,宣传青岛,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服务。市场开拓业绩斐然,其在青岛报业市场的主导地位已经确立。《半岛都市报》已成为青岛市千家万户中不可缺少的家庭成员。半岛都市报广告服务半岛都市报广告发布热线是客户投放广告的参考依据;本网站内详实的报社简介,广告报价,广告部信息分析,及时更新的广告部信息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半岛都市报广告服务半岛都市报广告发布热线,欢迎广大客户点击进入。

 

标签: 半岛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