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广告品牌形象的树立

来源: 半岛都市报广告网 作者: 半岛都市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12日

半岛都市报广告品牌形象的树立

        半岛都市报日均发行量为105万份,最高108万份。其中,征订75万份,零售30万份;青岛地区发行量为75万份,外埠发行量30万份。报纸日均4开72版。半岛都市报社拥有一支高素质的采编和印刷队伍。目前,报社拥有员工2200余人,其中发行队伍1500人。报社建立了山东半岛地区最大的发行网络,拥有大中型发行站66处,发行网络遍布青岛的大街小巷,报纸发行高密度覆盖青岛地区,强力辐射烟台、威海、潍坊、日照、东营等地。在报纸广告市场发展浪潮中,半岛都市报广告十分注重根据市场环境变化、竞争格局要求、自身发展现状等因素,不断进行品牌诉求的战略升级。半岛都市报为满足读者需求,不断创新版面设置,增设电子报网络版和数字报电子版,更加方便读者阅读,广告品牌效应不断延伸。半岛都市报广告一直以最优惠的广告价格为广大客户刊登最有价值的品牌广告,半岛都市报广告实现了广告效果和经济效益的良性互动,广告形象不断树立。

半岛都市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半岛都市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