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报广告代理_北方新报广告投放

来源: 北方新报广告网 作者: 北方新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3月16日

北方新报广告代理_北方新报广告投放

 

    北方新报创刊于2001320日,是内蒙古日报社主管主办,由北方新报社出版的面向内蒙古城镇居民的一张综合性日报。 北方新报以政治家办报、企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社会化服务为总办报方针,紧密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充分发挥了新闻舆论的传播作用。北方新报的迅速发展反映都市生活,提供丰富的生活咨讯,引导生活时尚,得到了读者的肯定,已经成为内蒙古的主流媒体。经内蒙古市场营销学会调查显示:北方新报是内蒙古影响力最大、基本读者最多、阅读时间最长、读者最满意的都市报。北方新报通过不断的结构调整,自身竞争力的不断提高。随着北方新报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北方新报广告也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青睐。北方新报始终坚持以办报为中心,坚定不移地走报纸精品化之路,做优做活主流新闻,做大做强主导产业,形成了较强的影响力,打响了地域性的品牌,从而逐步成为了中国地市报的一个鲜明的亮点。北方新报广告潜心致力于新闻质量的提高,走新闻精品化之路。北方新报广告影响力不断加强随着竞争力不断扩大。北方新报广告代理北方新报广告投放在线阅读由本网站随时更新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阅读查看;本网站提供报社最新的广告刊例价,广告代理分析,广告案例分析以及报社广告行业咨询情况,客户可以全方位的了解报社的。北方新报广告代理北方新报广告投放,为增加客户的点击流量,请点击本网站查询。

 

标签: 北方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