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报广告部信息_北方新报广告投放

来源: 北方新报广告网 作者: 北方新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北方新报广告部信息_北方新报广告投放

 

《北方新报》是由内蒙古日报社主管主办,由北方新报社出版的面向内蒙古城镇居民的一张都市类日报。自20013月创刊以来,该报遵循“政治家办报,企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社会化服务”的办报方针,遵循现代报约先进的办报理念,在内蒙古日报社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该报在开拓市场阶段实现了初步目标:报纸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影响力不断加强,发行量逐日增长,广告市场潜力巨大,初步形成了一支比较能战斗的年轻队伍,逐步在我区报业竞争中占领了制高点,形成了核心竞争力。《北方新报》以政治家办报、企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社会化服务为总办报方针,紧密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充分发挥了新闻舆论的传播作用.《北方新报》迅速反映都市生活,提供丰富的生活咨讯,引导生活时尚,得到了读者的肯定,已经成为内蒙古的主流媒体。北方新报广告投放由本网站为您统一发布信息;本网站方便广告主可在此平台查询到报社的2010年广告价值、报社介绍以及广告读者人群分析。本网站内容丰富、排版适合读者阅读,是报业的专业报纸广告服务网站,网站可为投放报纸广告的客户提供刊登全程指导;可为报纸广告收入者提供全新的报纸新闻、报纸刊例等信息;北方新报广告部信息北方新报广告投放尽在本网站服务平台。

 

标签: 北方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