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报广告服务_北方新报广告发布热线

来源: 北方新报广告网 作者: 北方新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4月06日

北方新报广告服务_北方新报广告发布热线

 

    内蒙古日报社主办的《北方新报》也明确提出了“政治家办报,企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社会化服务”的办报方针,在此方针的指导下提出“每天都是新的”的传播理念。在这种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北方新报》以市民为主题,报道内容贴近都市生活,信息量大,服务性强,关注百姓生活和国内外大事,发行量稳步上升,广告投入量逐年增加,已经在内蒙报业竞争中占领了制高点,成为内蒙古的主流强势媒体。《北方新报》迅速反映都市生活,提供丰富的生活咨讯,引导生活时尚,得到了读者的肯定,已经成为内蒙古的主流媒体。经内蒙古市场营销学会调查显示:《北方新报》是内蒙古影响力最大、基本读者最多、阅读时间最长、读者最满意的都市报。北方新报广告服务北方新报广告发布热线是客户投放广告的参考依据;本网站内详实的报社简介,广告报价,广告部信息分析,及时更新的广告部信息格以及专业的报纸广告购买指南等,很快吸引了广告客户的目光,网站日浏览量成倍数激增。北方新报广告服务北方新报广告发布热线,欢迎广大客户点击进入。

 

标签: 北方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