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新报广告影响力扩大发行量

来源: 北方新报广告网 作者: 北方新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5月24日

北方新报广告影响力扩大发行量

        北方新报创刊于2001年3月20日,是内蒙古日报社主管主办,由北方新报社出版的面向内蒙古城镇居民的一张综合性日报。北方新报以政治家办报、企业化管理、市场化经营、社会化服务为总办报方针,紧密贴近生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充分发挥了新闻舆论的传播作用。随着北方新报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北方新报广告也受到了广大读者的一致青睐。北方新报根据客户自身产品经营对广告促销要求推出系列广告产品。北方新报针对一些追求大幅提升广告宣传效果的特殊客户设计了异型版报纸广告形式,增强视觉冲击力,满足客户的需求。北方新报广告发展历程,不断创新品牌营销模式,赢得市场发展先机。北方新报已拥有一批“看这张报上‘瘾”’的忠诚读者,形成一笔品牌无形资产。北方新报广告读者群体规模的不断扩大,拉动广告发行量的持续上升,北方新报广告实现了发行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赢。

北方新报广告http://www.bfxbgg.com  

北方新报广告代理http://www.bfxbgg.com   

北方新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北方新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