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地区行业广告投入分析 金陵晚报榜上有名

来源: 金陵晚报广告网 作者: 金陵晚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6日

南京地区行业广告投入分析 金陵晚报榜上有名


        1. 五月份,南京市房产广告在九类媒体上的投入总计为7490341元,比上月增加996639元,增幅为15.35%。住宅广告仍为重
点,但商务楼广告因为有商茂世纪广场的大幅投入,是上月的5.87倍。
  2. 按广告投入费用在不同媒体的分布来看,从高到低依次为:《扬子晚报》、《现代快报》、《金陵晚报》、《南京晨报》
、《周末》、《服务导报》,其它媒体没有投放;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南京晨报》的广告投入费用远低于《金陵晚报》和《现代
快报》,但三者的频次相差不大。
  3. 河西、江宁、城东是住宅销售竞争的主战场,三者的广告费用均超百万,但在广告频次方面,城东远少于前两者。
  4. 住宅广告投入最多的是金陵家天下;商务楼投入广告最多的是商茂世纪广场,同时它也是本月广告投入最多的楼盘。
  5. 广告投入费用较高的前十位小区/楼盘,从高到低依次是:商茂世纪广场、金陵家天下、一品嘉园、南方花园、百家湖花园
、鑫园、怡馨花园、鸿都大厦、新地阳光、裕华名居。
  6. 本月房产广告总频次为348条,软性广告数量较少,仅有13条,硬广告占广告总频次的96.26%;总广告投入力度为21523.97
元/条。
  7. 从版色来看,本月广告主要以彩色广告为主。
  8. 本月广告的版幅形式主要是通栏和10.5通栏,小于通栏的版幅较少。
  9. 投放广告的楼盘/小区总计100个,其中住宅小区/楼盘81个,商务楼19个。
 

金陵晚报广告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金陵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