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晚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

来源: 山西晚报广告 作者: 山西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1月28日

山西晚报广告提供专业的广告投放依据。山西晚报广告刊登须知,山西晚报广告注意事项指南提醒广大客户投放广告之前需要注意的情况;客户刊登广告必须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山西晚报广告网,是展示山西晚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山西晚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山西晚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山西晚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山西晚报广告网是为在山西晚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关注山西晚报广告刊登须知等主要注意广告事项。山西晚报广告为增强综合竞争力,引领报纸广告市场发展,十年来,立足创新发展。山西晚报品牌建设意识的延伸,使山西晚报广告价值影响力持续上升。山西晚报十年,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原则,报纸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报纸的发行量由当初的几万份,发展到如今的26万余份,已成为省内发行量最大的一张都市类报纸;广告收入实现连年增长,由当初的数百万元,发展到今年前11月已达到9410万元;采编设备和手段,也由当初的手写稿件,发展到现在的完全无纸化办公,采编、呼叫、EIP三大系统关联运作。

标签: 山西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