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晚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

来源: 山西晚报广告 作者: 山西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山西晚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山西晚报广告优势代理,山西晚报广告优势折扣由北京宏业凯广告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山西晚报广告代理公司为广告客户提供最方便、最全面的信息资讯,为客户选择好的广告版面,达到客户的满意;山西晚报广告为增强综合竞争力,引领报纸广告市场发展,十年来,立足创新发展。山西晚报品牌建设意识的延伸,使山西晚报广告价值影响力持续上升。山西晚报十年,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的原则,报纸的影响力不断扩大。报纸的发行量由当初的几万份,发展到如今的26万余份,已成为省内发行量最大的一张都市类报纸;广告收入实现连年增长,由当初的数百万元,发展到今年前11月已达到9410万元;采编设备和手段,也由当初的手写稿件,发展到现在的完全无纸化办公,采编、呼叫、EIP三大系统关联运作。山西晚报广告网服务范围覆盖广告、直销市场营销、媒体策划和购买等大量的新颖栏目,与全国各地强势主流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优势给山西晚报广告网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持。欢迎拨打电话咨询山西晚报广告优势代理,山西晚报广告优势折扣。

标签: 山西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