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晚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山西晚报广告 作者: 山西晚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山西晚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山西晚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目前,《山西晚报》在全省有100余个发行网点,日广告发行量达27万余份,其中,太原地区日广告发行量113千余份。在山西省现有的平面媒体中,《山西晚报》是在山西全省和太原市广告发行量最大的纸质媒体。为拓宽信息渠道,提高时效性、现场感和新闻的分量,山西晚报对部门设置进行了细化分工。专门成立了热线部,配置了两辆现场采访车、数码相机和多部热线电话,还与太原市公安局合作,专门配置了110对讲机,保证了记者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得到突发性的新闻。热线部成立后,为报纸提供了大量鲜活的生动的及时的现场新闻,做到了贴近性和鲜活性。目前山西晚报的传呼平台已施工完毕,不日将投入使用,届时,信息渠道将更为畅通、便捷。本网站提供最新的山西晚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山西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