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晚报联手央视“双胞胎家族”大解密

来源: 山西晚报广告 作者: 山西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5日

山西晚报联手央视“双胞胎家族”大解密

         山西晚报十年的发展,一直不断创新,并且通过各种活动推广来提升自身价值,不管是针对广告市场,还是对关注喜爱报纸的读者,山西晚报都非常有实力的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山西晚报报道以实事求是的新闻,来赢得更多的读者。12月7日晚8时30分,CCTV—10《走近科学》栏目,首播了与山西晚报共同制作的《探访双胞胎家族》节目,对丁菲、丁莎双胞胎家族和她们的老家——晋城市泽州县鲁村盛产双胞胎的原因进行解密。随着“山西晚报双胞胎节”的报纸版面出现在电视屏幕上,《探访双胞胎家族》节目首播。这期节目源于今年2009年8月31日山西晚报举办的双胞胎节闭幕式上,最传奇双胞胎丁菲、丁莎姐妹引起了央视关注,她们家族中已出了十代双胞胎。9月16日,CCTV科教节目制作中心记者来到本报,与山西晚报记者组成联合摄制组在太原、晋城进行一周的采访拍摄,制作了《探访双胞胎家族》专题片。山西晚报广告在报纸广告市场的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广告价值也在不断实现。
山西晚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山西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