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助学山西晚报影响深远

来源: 山西晚报广告 作者: 山西晚报广告网 日期: 2009年12月17日

慈善助学山西晚报影响深远

        山西晚报广告不断聆听百姓心声,广告服务不断什么民心。山西晚报多年来一直急百姓之所急,应百姓之所需。2009年的一天,山西晚报特稿部接到一个特别的电话,电话里,王珍兴奋地告诉记者,经层层选拔,她已被山西省体操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录用。王珍,文水人,烈士遗孤。2005年8月9日,她的一封求助信,启动了山西晚报与省慈善总会每年一度的“山西晚报慈善助学”之旅。五年间,山西晚报慈善助学活动引起广泛关注,牵动了社会各界,无数爱心人士参与其中。截至2009年10月,山西晚报系列活动共筹集善款450余万元,救助贫困生700余名。首批受助的20多名孩子,今年已经毕业走向社会。山西晚报广告不断满足读者的需求,细致精准的广告服务得到广大读者的一致认可,山西晚报以商业化的发展速度,开拓了网络时代,山西晚报电子报以发布最新信息,来为广大客户和读者服务,山西晚报广告也有大幅度的提升,报纸广告品牌的价值影响力不断增强。
山西晚报广告刊登电话:010-85590199

标签: 山西晚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