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广告网是客户投放广告的最佳平台

来源: 现代快报广告 作者: 现代快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1月26日

现代快报广告网是客户投放广告的最佳平台。现代快报广告价值,现代快报广告市场份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现代快报广告网,是展示现代快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现代快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现代快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现代快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现代快报广告网是为在现代快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现代快报广告收入,现代快报广告市场份额尽在现代快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十年来,现代快报广告立足创新发展,广告发行量持续上升,广告发行区域不断扩大。现代快报坚持以“讲真话、办实事、树正气”的办报宗旨,现代快报必定成为中国媒体“客观公正、敢于讲真话”的一面旗帜,大大提升现代快报在媒体业的竞争力,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现代快报自创刊之日起,就创造过国内报业每天递增一万份的发行奇迹,被新闻界誉为中国报业的一匹黑马。目前,现代快报在南京地区日发行量逾55万份,是南京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在江苏及周边地区发行逾91万份,是江苏地区发行量最大的城市日报。

 

 

标签: 现代快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