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广告价目表010-85590199

来源: 现代快报广告 作者: 现代快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现代快报广告价目表查询电话010-85590199现代快报广告价目表作为全国大部分的广告价目表是每年都变化的,根据平面媒体发展趋势,市场发展方向,各大媒体对其广告价目表作出新的调整,然后随着2011年开始,广告投放强劲反弹,目前全国大部分媒体的广告价目表都已更新,请认真核实。《现代快报》以"讲真话、办实事、树正气"为办报风格,全方位多角度地为读者评述新闻热点,解析时事政策,提供服务信息,引导消费潮流,融新闻性与服务性于一体。除各类新闻版面外,还辟有证券、教育、健康、楼市、旅游、人才、美食、时尚、汽车等专版,内容丰富多彩,在江苏报业市场独树一帜。现代快报为了让这个著名的报业品牌发挥更大的市场价值、产生更多的广告收入,这现代快报在报纸广告市场上不断建立起自身的品牌地位。现代快报通过在专业市场开展活动来扩大和体现在业界和读者中的影响,是其中最有效的一种方式。现代快报广告中心开展活动营销最成功的案例是南京住宅商品博览会暨快报读者购房节,其中尤以 “风云——2003南京秋季住宅商品博览会暨第六届现代快报读者购房节”最为成功。现代快报广告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节节攀升,广告品牌不断增值。本网站提供最新的现代快报广告价目表,欢迎广大客户朋友查阅。

标签: 现代快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