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广告投放010-85590199

来源: 现代快报广告 作者: 现代快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现代快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010-85590199现代快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现代快报广告投放。《现代快报》从19991012日创刊起,就创造过国内报业每天递增一万份的发行奇迹,被新闻界誉为中国报业的一匹黑马。目前,在南京地区日广告发行量逾50万份,是当地广告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含早报和晚报),在江苏省广告发行量更是超过100万份,是江苏地区广告发行量第二大的日报。在苏州的广告发行量已超15万份。现代快报十年风雨兼程,广告业务量稳步上升,报纸广告增长迅速。现代快报自创刊来创造过国内报业每天递增一万份的发行奇迹,被新闻界誉为中国报业的一匹黑马。媒介形象实际上是媒介的品牌经营,需要通过系统的品牌推广活动,进行灵活多样的营销策划来完成。现代快报经过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一个著名的报业品牌,其读者结构、层次、收入水平等指标十分优化,在每一个市场都占有绝对优势。本网站提供最新的现代快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现代快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