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

来源: 现代快报广告 作者: 现代快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现代快报广告网及时更新媒体动态。现代快报广告收入,现代快报广告年营业额随着2011年各行各业的经济迅速复苏,全国报纸广告投放也在恢复,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2009年的过渡期,2011年会成为全国报纸广告投放的重要一年。现代快报广告网,是展示现代快报广告资讯的信息平台,全面提供报社简介、最新现代快报广告刊例/广告价格表、电子报以及现代快报广告投放价值分析,详细介绍现代快报广告版面设置,广告刊登须知,广告代理政策,广告监测报告等重要内容,为广告投放提供决策依据。现代快报广告网是为在现代快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现代快报广告收入,现代快报广告年营业额尽在现代快报广告网为您第一时间公布最新讯息,作为客户投放媒体的参考数据。现代快报秉着品牌创新的战略目标,确立了“以主流家庭群体为主要发行对象”为发行理念和“追求高实效的广告传播”为广告理念,进行全新的品牌运作。现代快报一度成为南京发行量最大的报纸,现代快报目前的目标是,把南京市场保留住就行了,整个江苏省才是目标。《现代快报》以"讲真话、办实事、树正气"为办报风格,全方位多角度地为读者评述新闻热点,解析时事政策,提供服务信息,引导消费潮流,融新闻性与服务性于一体。除各类新闻版面外,还辟有证券、教育、健康、楼市、旅游、人才、美食、时尚、汽车等专版,内容丰富多彩,在江苏报业市场独树一帜。

标签: 现代快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