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

来源: 现代快报广告 作者: 现代快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3日

现代快报广告版面安排010-85590199现代快报广告优势代理,现代快报广告优势折扣由北京宏业凯广告有限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公司为广告客户提供最方便、最全面的信息资讯,为客户选择好的广告版面,达到客户的满意;十年来,现代快报广告立足创新发展,广告发行量持续上升,广告发行区域不断扩大。现代快报坚持以“讲真话、办实事、树正气”的办报宗旨,现代快报必定成为中国媒体“客观公正、敢于讲真话”的一面旗帜,大大提升现代快报在媒体业的竞争力,实现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现代快报自创刊之日起,就创造过国内报业每天递增一万份的发行奇迹,被新闻界誉为中国报业的一匹黑马。目前,现代快报在南京地区日发行量逾55万份,是南京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日报;在江苏及周边地区发行逾91万份,是江苏地区发行量最大的城市日报。现代快报广告网服务范围覆盖广告、直销市场营销、媒体策划和购买等大量的新颖栏目,与全国各地强势主流媒体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些优势给现代快报广告网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台支持。欢迎拨打电话咨询现代快报广告优势代理,现代快报广告优势折扣。

标签: 现代快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