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公司_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制度

来源: 现代快报广告 作者: 现代快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6月13日

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公司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制度是为了给更多的广告客户服务,方便客户了解更多的报纸刊登方式、广告刊登途径;广告主可以通过网站了解报纸的代理制度、报纸代理公司电话,了解如何在报纸上刊登广告;《现代快报》从创刊起,就创造过国内报业每天递增一万份的发行奇迹,被新闻界誉为中国报业的一匹黑马。目前,在南京地区日发行量逾50万份,是当地发行量第2大的日报(仅次于南京晨报),在江苏省发行量更是超过100万份,是江苏地区发行量第二大的日报。在苏州的发行量已超15万份。本网站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报纸广告代理制度、报纸广告代理,为客户提供最直接的服务,进入网站,直接点进资讯客服,一对一的服务,为广告主提供全面的广告代理解答,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制度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公司,请点击客服咨询。

标签: 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公司_现代快报广告代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