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报发展促进成都商报读者群持续扩大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网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3日 点击数:

数字报发展促进成都商报读者群持续扩大

        成都商报广告在经营媒体和增加广告创收上,都在不断地寻求和拓宽媒体与市场的契合点,尤其在以媒体品牌引领市场,服务市场,带动媒体市场价值提升上,成都商报通过建立品牌形象,提高媒体对市场的服务水平和广告承载力度。通过永不停止的创新,打造出强大的核心竞争力,把报纸广告经济做大做强。成都商报正是找准与市场经营的契合点。多次开展到消费者中直接寻找广告收益的活动,不仅能直接从消费者中获得收益,还能从商家获得广告投放。成都商报在报纸广告市场找准了跨业经营与报社经营的契合点。这一点无论对报业广告经营,还是报业多元化经营都有借鉴作用。为了使读者便捷查找和提高阅读效率,成都商报广告不断推行电子报网络版,成都商报数字报的发展,提升了成都商报自身的综合竞争力,在报纸广告市场发展潮流中,成都商报广告价格稳定,读者群体不断扩大。成都商报广告总是以最优惠的价格为广大客户刊登最有价值的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