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广告投放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25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广告投放查询电话成都商报广告网及时更新为广告客户,媒体机构执行广告投放的重要依据。本网站及时更新2011年媒体价目表,确保报纸广告的正常投放,广告客户务必看清并认真核对最新的成都商报广告投放。《成都商报》正式创刊于199411日,是一张综合性城市市民生活日报,由成都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创办16年来,成都商报坚持创新、务实、理性、开朗的办报理念,坚持权威、公信、主流的办报方向,以丰富多样的版面、全面快捷丰富多彩的新闻报道、清新活泼的版式风格,形成了各具特色的要闻、财经、市民、文体和特刊五大版块,深受广大读者喜爱。近年来,成都商报所属的成都日报报业集团与上海复兴集团共同投资成立了上海激动传媒公司。迄今这家集团已成功投资5家都市报、3家周刊、4家期刊,成为报业扩张的先锋。此举标志强势媒体以参股、入股、上市等形式进行资本运作正趋于成熟。成都商报广告实现了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的双赢,报纸广告附加值得以有效的提升。本网站提供最新的成都商报广告投放热线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