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广告优势代理_成都商报广告代理政策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1年02月14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广告优势代理,成都商报广告刊登流程请客户注意报社刊例价的提示,报社的规定安排,避免影响客户的正常投放;北京宏业凯会第一时间通知报社的安排,比如节假日报社的广告优势代理,报社特刊等相关的信息,保证与报社密切的联系,秉着为客户的服务的优良态度,做好客户与报社的有好桥梁。报社现有职工300余人,其中采编人员200人,平均年龄30岁,绝大多数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博士、硕士占采编人员总数的20%。2003年,成都商报继续在新闻采编、报纸发行、2011年广告刊例及其他事业发展方面保持领先水平。在新闻采编方面,成都商报坚持“政治家办报”的方针,唱响主旋律,报纸质量进一步提高,受到了中央、省、市委宣传部的多次表扬。通过实行广告代理制,成都商报2011年广告刊例连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确立了成都影响力最大的媒体和区域性强势主流媒体地位,成为打开四川及成都市场的首选媒体,成都商报广告影响不断深远,报纸广告品牌不断增值。成都商报广告品牌影响的不断扩大,带动广告发行量的持续增长。成都商报广告以有效的发行量,拉动报纸广告品牌价值的不断攀升。成都商报广告网是为在成都商报上投放广告的客户提供全程服务的专业媒介机构。成都商报广告安排,成都商报广告刊登流程请详看北京宏业凯的报社公告。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