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运营打造成都商报强势传媒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网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3日 点击数:

资本运营打造成都商报强势传媒

        电子报网络版的全面普及,加速了报纸广告数字化发展进程。成都商报广告经营模式和广告增长方式不断创新,在报纸广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都商报广告价格稳定,电子报阅读率不断提升。成都商报广告部借助资本市场,通过资本经营,可以使大陆报业尽快实现市场化和规模经营,同时可使报业企业的运作摆脱旧体制,完善自身治理结构,并借鉴国际模式不断探索管理体制的创新。近年来,成都商报所属的成都日报报业集团与上海复兴集团共同投资成立了上海激动传媒公司。迄今这家集团已成功投资5家都市报、3家周刊、4家期刊,成为报业扩张的先锋。此举标志强势媒体以参股、入股、上市等形式进行资本运作正趋于成熟。成都商报广告在报纸广告市场的发展中,不断创新广告经营模式,广告增长方式也在不断调整,成都商报广告扩大电子报阅读率,不断寻求广告增量。成都商报广告通过实行广告代理制,广告收入连年保持两位数的增长,形成了自己的品牌,确立了四川影响力最大的媒体和区域性强势主流媒体地位,成为打开四川暨成都市场的首选媒体。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