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商报加强资本融合开拓未来发展之路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网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成都商报加强资本融合开拓未来发展之路

        电子报网络版的普及,加速了报纸广告发展的进程,成都商报电子报阅读更好的满足广大读者的需求。网络媒体的崛起和发展,加剧了报纸广告市场的激烈竞争。成都商报为增强综合竞争力,开启了数字化网络发展新时代。2009中国传媒投资年会与12月18日~20日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传媒思想库史坦国际发起并与中国传媒论坛学术委员会联合主办。会议以 “创新产业模式,加强资本运营”为主题,围绕2009年度国际资本市场传媒投资并购上市案例,与会者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特别是未来传媒业的发展更是引发了学者与传统报人之间的激烈辩论。会上还进行了第六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暨中国传媒年度人物等评选。成都商报获“2009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媒体”称号,成都商报总编辑陈舒平则被评为2009年中国传媒产业贡献人物。与会专家形成的共识是,传媒业更好的发展,离不开与资本的进一步融合。 除电影产业外,传统报业也在试图加强与资本的结合。成都商报正介入各种平台,包括与电视频道等谈合作。成都商报广告加强与资本的紧密融合,实现报网互动,以稳定的广告价格实现广告发行量的持续上升,报纸广告品牌影响不断深入民心。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