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舆论导向成都商报全新打造品牌形象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网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强化舆论导向成都商报全新打造品牌形象

         成都商报广告在市场化运作中,品牌的作用和魅力巨大。作为无形资产,品牌不仅成为体现成都商报广告综合实力和影响力的重要指标,而且更能为成都商报的市场化运作带来广阔的运营空间。成都商报的传播威力巨大,它不仅传播一些告知类的信息,而且还发挥重要的舆论导向作用,成都商报在受众心中不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这种品牌形象就是成都商报宝贵的资源。在产业化运营中,媒体的品牌效应区别于一般企业,它的品牌除了对终端消费群体有着极强的引导作用之外,还在不同的行业厂商之间扮演着客观公正的角色,因此,它更具备了用品牌去整合资源的优势。媒体的主要功能就是传播,其传播的内容主要分为新闻和信息咨询,因此媒体几乎集中了政治、经济、文化、体育、教育、健康等各个行业的信息,成为一个“信息中心”。在媒体这个“信息中心”里,信息既有来自政府的,又有来自各个行业厂商的,同时还有来自读者的,把这些信息分类、整理、嫁接,就会成为报纸媒体有价值的行业运作资源。成都商报利用这些信息资源不断为企业决策和市场经营提供有效服务,同时串联起行业的“市场链”。 成都商报广告价格稳定,读者群体不断扩大。成都商报广告代理政策优惠,广告投放价值不断提升。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