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经营机制改革 成都商报开展多元化经营

来源: 成都商报广告网 作者: 成都商报广告 日期: 2010年03月14日 点击数:

深化经营机制改革 成都商报开展多元化经营

        在报纸广告市场的激烈竞争中,电子报网络版的发展并不断普及,加剧了报纸广告市场格局。成都商报广告为增强综合竞争力,不断寻求数字报网络发展新时代下的发展道路。成都商报广告注重广告业务量的提升。不仅要从广告客户手中获得广告费用,还应该直接到消费者中寻找广告增量。成都商报举办“旅游直通车”活动,组织游客乘坐专列到旅游景点参观玩耍,直接从消费者手中获得收入,把终端消费者和商家联系起来,还能从商家获得广告收入。成都商报广告不断深化经营机制改革,多元化经营也是直接从消费者中获得收益。这种到消费者中直接寻找广告收益的活动对于报业经营活动的借鉴意义在于不仅能直接从消费者中获得收益,还能从商家获得广告投放。成都商报广告找准了跨业经营与报社经营的契合点。这一点无论对报业广告经营,还是报业多元化经营都有借鉴作用。成都商报广告不断满足读者需求,增设电子版阅读和电子报下载,方便读者阅读。读者在电子报上可以查阅成都商报最新广告价格广告刊例及优惠的广告代理政策等。成都商报电子版受到读者的强烈关注和好评。


成都商报广告刊登电话:

标签: 成都商报广告 成都商报广告网